Martyr

【泰辰】包养还是恋爱关系

AU设定。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但求将就看。并且如果你觉得喜欢,就留下个评论吧。让我知道你看了,并且喜欢它。
爱属于他们。愿生活善待所有人。


正常来讲。
包养程序一般都是这样的。



我爱的人不是你。
我只是因为你的钱才跟你在一起的。

呵。
女人。
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

但阿泰遇到的剧本完全不对劲。

他问辰鬼,你是不是因为我的钱才跟我在一起的?

辰鬼那个时候正在悠哉悠哉的喝着那杯三十多块钱的摩卡咖啡。

听到这句话他只是从手机里抬起头给了阿泰一个怜悯的眼神:你也没有有钱到这个地步。你又不是王思聪。

阿泰:……突然感觉心脏被狠狠扎了一刀。

可他不死心。
于是继续问:那我除了钱还有什么值得你跟我在一起的吗?

辰鬼再次抬头看他。
看了好一会儿,带了点迟疑:……蠢吧?

阿泰:……???

你还不如因为我的钱呢。




阿泰有个对象。
那个对象名叫辰鬼。

他俩和大多数情侣不一样。
他俩都是男孩子。

所以阿泰没有安全感。

毕竟辰鬼到底是怎么样,才能够从一堆肤白貌美大长腿凤眼红唇36D的小姐姐里慧眼识珠挑了他当对象的呢。

所以他想,希望辰鬼看中的是我的钱。

这样我就可以通过努力赚钱把他留在我身边了。

……您真是骨骼清奇脑洞无边呢。

辰鬼如果知道阿泰是这么想的大概会拿个榔锤一锤子砸醒这个人。




辰鬼在遇上阿泰之前,觉得自己是个五好青年。
不纹身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嫖娼。

跟阿泰熟了之后他就变成了三好青年。

不抽烟不赌博不嫖娼。

纹身是被阿泰半胁迫的。
阿泰问他,你是不是有个前女友?

辰鬼面无表情进行反击:你这讲的好像你没有前女友一样。又不是十五六岁的小年轻,问这种问题,没意思没意思。

阿泰一脸严肃:不。我觉得你还对你的前女友念念不忘。

辰鬼:……
这个智障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错觉?
辰鬼觉得很不可思议。

于是他否认。
我没有。

阿泰不相信。

你银行卡密码都还是你前女友的生日。

辰鬼心想,废话,我银行卡当年跟她是绑在一起的情侣卡,可不就是她生日嘛。不然我还能用谁的生日,你的吗。

但这个人你不能凶他。
你只能哄着。

然后辰鬼就说,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怎么用银行卡,再说我手机支付密码不都是你生日吗,你在这儿瞎鸡儿计较个啥。

阿泰想了想,还是觉得不行。

那你把我的生日纹在你身上。
这样你哪天失忆了,我就能靠这个纹身把你娶回来。

辰鬼当时差点破口大骂。
你以为这是十年前某火杂志烂大街的悲剧小说情节啊!
2018年了好吗兄弟!

幸好他忍住了。

……行。
然后他就在腰上纹了这个傻逼玩意儿的生日。

纹身的时候阿泰就在他旁边看着。
听到辰鬼对纹身师说纹腰上的时候,这个智障居然流鼻血了。

可能是脑补过度了。

辰鬼洋洋得意地笑。

小样儿。
跟爷斗。

这是辰鬼纹身的起点。

至于喝酒呢……

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辰鬼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当然能喝酒。
只是喝不喝的问题而已。

一般他是不喝的。
哪怕是应酬。

想辰鬼一个新世纪的本科毕业生,哪里会不知道怎么挡酒呢。
又不是天真娇俏喜爱穿漂亮格子短裙的女大学生。

一到酒桌上他就拿出提前备好的涂满葱姜蒜鬼知道还有什么东西的汁液的纸巾捂在鼻子上。
开始拼命咳嗽。
于是再也没有人来朝他敬酒。

他就可以在饭桌上一直吃。

但阿泰呢……
这个人吧。
他缺心眼。

他跟别人喝酒,那是真的实诚。
人家一口,他一口闷。

辰鬼第一次做他旁边跟他一起吃饭。
整个圆桌,阿泰一个人喝的酒加起来比所有来敬酒的人喝的都要多。

虽然阿泰也能喝酒。
但胃禁不起这样搞啊。

所以辰鬼举了举自己的杯子。
把阿泰摁住了。

我替他喝。
他要是真喝醉了你们还得送他回去。

接下来整张桌子的人就见证了辰鬼的酒量。
那张白得只比雪差一点点的脸庞连颜色都没有变一下。

散场的时候,辰鬼眼睛都没眨一下的喝完桌上最后一瓶酒。
然后把阿泰扶起来。
说,我送你回去。

阿泰就被迷迷糊糊从椅子上扶起来。

就这样。
辰鬼因为阿泰,把在外不喝酒的戒给破了。

哪怕那个时候,他跟阿泰的关系也只不过是萍水相逢的所谓认识。

可他莫名其妙就栽了。
栽给了这个人莫名其妙的傻气。
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从此以后,他只在有阿泰的酒桌上喝酒。

这是阿泰给他的独一份的安全感。

他想,这辈子,我也就为你一个人把戒破了而已。




阿泰在辰鬼第不知道多少次在酒桌上帮他把酒挡了之后,在跟辰鬼一起坐在同一辆出租车里的时候,阿泰觉得,是时候了。

你要跟我谈恋爱吗。

司机师傅是个上了年纪快要谢顶的大叔。
闻言方向盘一个倾斜。
他们就在马路上来了个蛇形走位。

辰鬼:他喝醉了,师傅你别理他。

然后转过头去安抚这个醉鬼。
那就谈吧。

第二天阿泰在单位迎面碰上辰鬼。
他犹豫了两秒钟。
打了声招呼。

早。

辰鬼露出一个笑。
早啊。

阿泰感觉这个笑有些微妙。
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

那啥……
怎么了吗?

你昨晚不是还要跟我谈恋爱吗。

……
??
!!

三个符号。
完美诠释那个瞬间阿泰的内心活动。

你答应了?
他小心翼翼地反问。

不答应我为什么要提醒你。

阿泰的脑子大概是被手机啃过。
辰鬼真心觉得。

那天过后他们就同居了。
毕竟上海房价物价都贵。
哪怕是租房子房租也贵啊,别说还算上各种物业费和水电。

辰鬼就这样搬进了阿泰家里。

实现了两个人的恋爱关系。



可能全世界都知道阿泰跟辰鬼是在谈恋爱。

只有阿泰自己一个人以为他在包养辰鬼。

难道不是吗!
辰鬼总是在饭局上帮他挡酒。
现在又搬到了他家。
然后还给他做饭。
辰鬼又长得好看!

这难道不是一般耽美小说里正常酷炫霸道总裁和职场纯情正太的包养剧情吗!

感觉这个人对自己完全没有一点正确的认知。

您是个总裁。
但您离酷炫这个词还差了一个孙悟空的跟头这么远。
而且辰鬼也不是什么纯情正太。
人家是切开黑好吗。

单论智商。
辰鬼碾压你。

其实说白了,阿泰只是没什么安全感而已。

先不说辰鬼的性别。
光是辰鬼日常给别人的感受,就是,这个人肯定找对象的眼光很高。
因为辰鬼本身条件就高。

他活得低调而平和。
不与人交恶。

身为公司的一线团队里唯一一个设计师,辰鬼的薪酬待遇并不低。
但没什么人会觉得辰鬼是个有钱人。

因为他实在活得过于低调。

他不太喜爱公司聚在一起的社交活动。
最多就是放假了去爬山或是远足。

女孩子谈论起辰鬼的时候都说,谁跟辰鬼在一起,大概是前世拯救了某颗小行星。

阿泰也觉得。
他抓了抓脸。
拍拍自己因为不爱运动胀起来的小肚腩。

感觉自己像个垂垂老矣的老头一样。

他其实自己坦白,也觉得自己没啥优点。
论长相,他并不足够出众。
论性格,他总是忽而开心忽而低落。
论脾气,他阴晴不定,时不时就要发脾气。

所以辰鬼到底是在跟我谈恋爱呢,还是在被我包养啊?

今天的阿泰依旧沉浸于这个话题不能自拔。




喜欢就跟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样蛮不讲理。

感情说白了不过就是多巴胺的分泌过程。
就跟漩涡鸣人第一眼看见宇智波佐助就不喜欢他差不多。
因为鸣人喜欢小樱,他内心知道小樱肯定喜欢佐助,所以第一眼他就开始不喜欢这个人。
他直觉这个人会抢走他喜欢的人。
这是本能。

喜欢也是本能。

阿泰借过一把伞给辰鬼。
阿泰自己早就不记得了。
他有一点点脸盲,这不怪他。

辰鬼知道阿泰脸盲,所以也没有告诉他。

所以阿泰老以为喜欢他是在第一次两个人一起的饭局上帮他挡酒。
但其实不是。

那天下暴雨。
辰鬼难得的没有带伞。
所以他一直踟蹰在公司大厅门口。

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冒着雨冲出去打车还是等雨停了才走。
在关键时刻他有一点选择困难症。

然后有个人出来了。
他说,你是不是没带伞?正好我今天有个饭局就在公司对面,这把伞给你了。路上小心啊。

辰鬼还没来得及说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对面那个人就冲进了雨里。

他当时被这个人给蠢到了。

你把伞借给一个你连脸都没办法认出来的陌生人,这就算了。
然后你还要去一个很重要的饭局,结果淋了一身湿。
傻不傻。

喜欢这个人就变成了本能。

这个人治好了他的选择困难症。
因为当这个人把伞递给他的那一刻起,辰鬼莫名就知道,不管以后会发生怎样的事情,或是面对什么样的选择,今天这一把伞,就是路牌。

是他给了他勇气。
给了他生活会更好的希望。

是他让他知道,哪怕大雨倾盆,这个城市会有一个人,向你递来一把伞。




我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

阿泰终于忍不住还是问了这个问题。
虽然他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问题睡一个月的沙发。
那个沙发还是木质沙发。
不是皮的。

辰鬼正在试图用筷子把碗里那块骨头上的肉分离下来。
接着他抬了头看着阿泰。

阿泰被看得一个哆嗦。
颤颤巍巍地伸出筷子把那块骨头摁住了。

等辰鬼总算把那块骨头上的肉全部都剔下来,才纡尊降贵的开了金口。

什么什么关系?

……就是、我俩,是在恋爱,还是,我在包养你?

……。
辰鬼本来不想理他。
但想了想,这个人似乎明知道自己会被罚睡沙发还是要问这个问题,说明他是真的很在意。

这两者,对你来说,有什么主要区别?

阿泰更紧张了。
辰鬼的问题怎么这么刁钻,还模棱两可。

那个啥……恋爱就是,你有一天遇到更好的人了,你就离开我了。包养,包养就是……你遇到一个比我更有钱的金主,你就离开我了。

辰鬼似笑非笑:那你希望我是哪个?

阿泰懵了。

我、我吗?我当然……我不知道。我不想你离开我。

辰鬼翻了个白眼。
当着阿泰面。

这个智障。

既然这样,你两种都不想要的话,就不要了吧。
我们不谈恋爱了。
如果你害怕我离开你,那我们就,结婚吧。

阿泰手里的筷子掉了。




其实包养或是恋爱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和你在一起。

我正在和世界上最好的你在一起。

这就是全部了。

评论(38)
热度(150)

Martyr

cp圈混杂

老二次元了

BL/BG/GL皆可。

没有三次元墙头。

© Marty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