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泰辰】关于撩对象的一百零一种方法(上)

似乎真的好久都没写文了……?
随便发点以前写然后没写完的小甜饼吧。
瞎鸡儿扯。别在意。图一乐呵就好。
阿泰第一人称视角。



最近有点无聊。
非常无聊。


工作还是平常的工作。
可对象就不是平常的对象了。


我平常工作挺轻松的。
每天空余时间蛮多。


但我对象最近有个大case,所以他们整个部门最近都在各种加班。
据我对象的描述,他们加班的场面是这个样子的,一群人一边疯狂吐槽合作甲方,一边眼睛在电脑屏幕上来回扫,然后办公桌上还放着一堆作为宵夜的外卖。


我表示非常欣赏我对象他们的工作态度。



然后我跟我对象说,你好好工作吧,我会在家里沙发上等你的。



我对象安静了三秒钟,然后干脆利落把电话挂了。



我知道。
他害羞了。




鉴于我对象这几天都要十二点以后才能回来,我决定干一件大事。


我打算来撒一波狗粮。



我打算在微博上更一篇长文章。
标题就是关于撩对象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我觉得这个文章应该是单身狗和情侣们的福音。
单身狗看到这篇文章就能找到对象。
情侣们看到这篇文章能够促进相性。



让我们朝着马克思共产阶级社会主义美好恋爱生活高歌前进。



本人,男。三十岁。
已婚。
对象,男。



鉴于我其实已经公开出柜了,而且粉丝都知道我和他在国外领结婚证了。
我就不匿名了。



我叫阿泰。
这个是我以前打游戏的时候用的名字。
我真名当然不叫这个。


谁姓阿啊是吧。


我一般喊我对象鬼哥。



说一说我跟他第一次见面。
我们在拍一个宣传片那个时候。
他那个时候超青涩。


当然了我也很青涩。



鬼哥是那种很多人看到第一眼就会很喜欢的类型。
第一他高。
第二他不胖。
第三他还白。
最后他五官长得还好看。



我当下就觉得,这个小哥哥不错,可以。
结果跟对方一通交流发现他身份证上的生日比我还小了四个月。


……没关系。
我心里年龄小。
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我迅速跟他交换了微信之后就开始试图拉近双方好感度。
怎么样和一个人快速建立友好双边协作?
和他吃饭啊。



毕竟片场盒饭谁吃得饱啊对吧。



我就跟他说,辰鬼我们去吃宵夜吧。我感觉我没吃饱。



感谢命运,鬼哥也是个爱吃的主。
他也没吃饱。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撸串了。



吃的时候鬼哥就问我,你一个靠海的南方人怎么会喜欢吃这种比较东北人的烧烤?


我就回答他说:为了跟你有共同话题啊。


这个回答半真半假啦其实。
但我当时就是真心实意的想撩他。


我看着鬼哥的脸红了。
灯光亮得有些刺眼但我还是看到他的脸红了。


紧接着他踢了我一脚。
老子是个钢铁直男。


我没反驳他。
一般直男都不会强调自己是个直男。
钢铁直男是最容易弯掉的直男之一。


然后我就送他回俱乐部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发展这么偶像剧。


老子就是偶像剧男主标配。
不接受反驳。


很久以后我问我对象。
我说鬼哥,你当初脸红是因为害羞还是生气啊?


然后我对象脸又红了。


他真是太容易害羞了。
真让人喜欢。


他说:有一点点心痒痒的感觉。


所以才没有拒绝我送他回俱乐部。


看,我是个多么会撩对象的男人。



自从第一次我跟鬼哥相识好感度及格线达成之后,我跟他就开启了非常多新世界的大门。


比如说吃火锅。
他不吃辣。
两个人吃清汤火锅多无趣!
又不是吃椰子鸡。


虽然我以前也不吃辣。
但我不是不能吃辣。只是家里人没有吃辣的习惯而已。


辰鬼就是真的不太能吃辣。
他吃多了会不停的冒汗。
要不然就是胃疼。


我心疼他。
每次吃火锅,我俩就点个鸳鸯锅。


辰鬼还喜欢嘲讽我。
说我又不是非常能吃辣。



嘿这我还就不服了。
我吃辣又不会胃疼真的是。



但我依然不会让他吃辣。



既然不能一起吃辣,那要怎么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增强共同话题呢。


当然是吃他喜欢吃的东西啊。
他喜欢吃的东西都蛮……
那啥的。


他的菜单我一向都很嫌弃。
就像我嫌弃他的衣品一样。


整柜子的阿迪达斯。
我也是服了他。
服气程度基本等于某一年我去仙阁玩,跟寒夜solo的时候这个瓜皮玩了个带治疗的李白一样。


但幸好我的胃足够坚强。
流水的辰鬼的菜单和我铁打的胃。


当然了。
猪脑是我强行安利给他的。


他一开始是不吃的。


毕竟猪脑这种邪恶的料理确实没有几个人能承受得住。


但辰鬼毕竟是我对象。
我俩有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不要问我的成语都是跟谁学的。我自学。)


所以每次去外面吃火锅,我俩都可以共用一个酱料碟。


尽管总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会嘲讽我。
比如说张宇辰。
这个人因为跟我对象关系有点特殊,他说他比较喜欢我对象那种软软的性子,所以他一般都是只嘲讽我。


(我怀疑他俩把我给绿了。)


他一般都会说:陈顺吉,你是不是觉得这家火锅店连多一个碟子的钱都出不起?所以非要跟辰鬼共一个碟子?


我对象缺心眼。
他永远都在吃。
甚至都不帮我说句话。


我好气。


可我还是爱他。


于是只能帮他涮好肉,然后夹到他碗里。


唉。
我真是一个新时代的五好青年兼模范男友。

评论(12)
热度(53)

Martyr

cp圈混杂

老二次元了

BL/BG/GL皆可。

没有三次元墙头。

© Marty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