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口心情人节24h】户口,情人节快乐(15:00-16:00)

蒂姆没有睡午觉的习惯。但刘启有。

而且刘启睡午觉的点很奇怪。

别人睡一到两点。或者十二点半到两点。

刘启喜欢睡三到四点。

蒂姆真的就想拽着这个人的领子质问他,三点到四点你他妈管这叫睡午觉?你这个做法和李一一管一个需要看两块砖头厚度的说明书才能操作的装置叫全自动有啥区别?

但他不能这么做。因为刘启经常要熬夜,早上还得固定七点半起床先给他买早餐再去上班,中午一点多才能吃上饭。

蒂姆还是得心疼心疼这个人。

可是今天是情人节啊!(大声

骨子里非常想过瓦伦丁节日而且内心真的很喜欢北京户口的刘户口的中澳合资心里委屈。

委屈的眼睁睁看着对浪漫缺根筋的刘户口把工作服脱下来,露出点腹肌。

白毛小朋友咽了口口水。

我日。

然后刘户口换上了休闲服。

白毛小朋友蒂姆:????您今天怎么不换睡衣了?

“走吧,带你去其他地方逛逛。朵朵跟我说你想过情人节,哥带你出去玩。”

白毛小朋友突然就高兴了。像爱吃甜的小朋友拿到了一根草莓味棒棒糖一样的开心。

“我想去吃串儿!”

“情人节你就想跟我吃个烧烤?你不想干点其他事儿?”

小白毛眼睛猛然睁大:“你你你!刘启!你个流氓!”

刘启:“????”这个流氓的锅真是从天而降猝不及防啊。

“晚上回去再跟你探讨流氓这个问题。走,哥先带你去个地方。”

“啥地方?”

“带你去了你就知道了。”

被刘启一路牵着,蒂姆心里还有点怪异的情愫。他从见到刘启的第一眼,就很喜欢这个不羁的亚洲青年。于是他开始介绍自己,介绍之后就开始扯皮。

虽然心里清楚,这个人未来很大可能并不会和自己走一条路,可他还是心存侥幸——

就算没办法一直在一起,珍惜当下就好了吧。

然后他跟着这个人,从牢里出来。和他经历从雪崩里逃出来,和CN171-11的人们遇见,分离,继续相遇,把这个人从冰洞旁拉开,跟着这个人去逃亡,陪着他刀山火海。哪怕明知前方也许是一条不归路,可他还是纵身一跃。

哦不,两跃。

两次都是为了救刘启。

去年情人节那天,刘启好不容易从病床上睁开眼,刚睁开眼就被小白毛压了个正着。

“刘启!你他妈吓死我了!”白毛青年声音里夹着哭腔。

刘启稍微伸出手,就抱住了这只爱哭且怂的小白毛。

“想上北京户口吗中澳合资?”刘启大概是大病初愈,声音竟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情。在旁边吃蚯蚓干的韩朵朵忍不住脊背一凉。

“嗯?”白毛茫然抬头。

“做我对象吧。蒂姆。”

幸福来得过于突然,小白毛几乎要丧失所有的语言能力。支支吾吾半天愣是每一句完整的话出来,“那,那我想看星星。你得答应我,哪天带我去看星星。”

刘启一愣,这要求也太水了:“得嘞,等哥好了,一定带你去看星星。”

看一次星星换一个对象,这事情多划算。

“等明年情人节,哥带你看星星。”

小白毛醍醐灌顶:感情刘启一直还记得这话呢?他以为这个人就是哄他随口那么一说而已。

“户口。”

“咋了?”

“你喜欢我不?”

“不喜欢跟你谈对象呢?我还天天早起为了给你买早餐。”

“我可喜欢你了刘启,”白毛青年小小声嘟囔着,“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就是你。你千万别半路丢下我啊。”

刘启回过头看正牵着的人。

突然有点了解那个天然呆眼镜长条明明那么喜欢他妹妹但就是不吭声的心情。

是不是跟这个人一样呢。喜欢得要命,又怕被嫌弃。说出口的时候还要畏畏缩缩的。

所以他决定暂时不回答青年的话。

——总有一天他会知道的。等我牵着他一直到了我姥爷那个年龄,他大概就知道了吧。

他想。

于是把人牵着,走进那个地下城一般人还进不去的博物馆。

抬手给小白毛指了个地方,“你看到没有,那一片,都是星星。”

蔚蓝色的背景。金色的光。明灭闪烁,灼灼其华。

好像刘启的眼睛啊。蒂姆想着,凑近看,感觉更像了。像刘启吻他的时候,喊他名字,眼睛里流动的光华。

真好看。都快比刘启的眼睛好看了。一头白毛摇来晃去的,彰显主人此刻难得的极好心情。

“户口,情人节快乐。”

“……你也是。”还不怎么会说情话的刘户口听到情人节快乐的时候还难得停顿了一会儿。

“我爱你。”

比从前的每一秒钟,都更加爱你。

就像某一句情话说过的那样:我不会停止爱你,即便地球停止运转。

评论(12)
热度(190)

Martyr

cp圈混杂

老二次元了

BL/BG/GL皆可。

没有三次元墙头。

© Martyr | Powered by LOFTER